莫有风
23-03-21 19:37 微博认证:微博VLOG博主

发哥故乡,魅力南丫
(除了我穿着羊皮小高跟爬了一个半小时山路,一切都很👌)

今天已经离港,所以在这边回答一下酒店的问题,我们这次住的是中环putman普特曼公寓酒店。
房间在香港来说算是大的,因为一层就一间room,都是大床房没有双床。so:可以和你的crush说,怎么办,只有一张床…我们只能睡在一起了[春游家族]
有开放式厨房,餐具锅具齐全,可以简单料理。
还有洗衣烘干一体机,洗衣液也有好大一瓶,可以每天洗一下衣服,真的很适合带小baby入住。

但Per已经是个老boy了,下次会换个酒店。 http://t.cn/z8AICMm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