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阿姨在看着你
23-03-21 20:16 微博认证:人文艺术博主

北京的冬天,风沙大特别干燥就算了,还有暖气这个超强干燥器,真的每天晚上睡一半就要起来喝水。所以没每到冬天,家里空气加湿器+暖气包上都是毛巾,就这也不行。早上起来真口干舌燥。

再加上有时候空气有些抱歉,晚上睡觉要开加湿器+空气净化器,反正巨夸张。但没办法啊,睡个不间断的安稳觉重要啊。

我鼻子特别敏感,一个不开心就出血。

上班公司大厅内虽然是不允许抽烟的,但是无奈门外总有几个不开眼的抽烟,弄得屋子里味道很大,骂过吵过,还是有一两个漏网之鱼。

因为装修问题,公司没有新风系统。不得已公司买了一堆空气净化器,感觉还蛮有效的,尤其是在自己的小房间,只要一开,立马感觉室内空气清新了。

大概也是公司的原因,对352印象特别好。

前年DO了鼻子,鼻粘膜更加敏感,一干燥就出血,所以冬天决定改变一下,入了352的加湿净化一体机H300。

也大概是因为它我才知道房间到底多干燥,每天回家,湿润度30%不到.....救命...

不过很开心的是,只要开启,没多久空气湿润度就打到了50%多,瞬间舒服了。一箱10L的水箱,我家3个晚上就KO掉了。

这个最让我这种懒人满意的就是,只要从顶上倒水就行,不用拎着巨大的水桶到处走了。而且用普通自来水就OK,真太方便了。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