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身高不到一米五,只有一米四几真的不配得到顺利的爱情嘛,
我是有遗传也有从小营养不良导致的,但是因为这个身高,找工作会被有色眼镜歧视,觉得你太矮了不行,谈的对象他自己本人没意见,但是家里人有说过希望他以后的对象高一点,因为他自己也不高都不到一米七,虽然还没见家长但是很大可能会被分手,
感觉这个世界对自己还挺不友好的,然后从小到大一直在被周围的同学调侃,一开始真的很难受,后面想开了也能跟他们开玩笑说信不信我跳起来打你膝盖,我以为我想开了不介意这些了,但是我还是会因为别人说我矮然后感到难过,
我在网上搜到好多和我一样身高的人被工作拒绝被婚姻拒绝我就觉得很悲观,我知道长得矮没什么,长得矮也不是我的错,一直以来都拿这个说服我自己,但是这个理由好像渐渐说服不了了,因为他们拒绝我的时候也拿这个劝我,长得矮不是你的错,但是我们确实不要这样的,不好意思,
工作上没什么,我大不了换一家不看身高的公司,总有的吧,但是谈恋爱结婚的事情上,这种听多了就会觉得,好像是不是我这辈子就该一个人孤独终老了,他们都会觉得爹矮矮一个,娘矮矮一窝,我知道谈恋爱不止看身高,也会看很多其他的东西,但是对于繁衍后代这件事上,很多家长想法应该都挺传统的吧,总不可能放弃爸妈也要在一块吧,害,我也不知道我该怎么劝自己,
我跟我对象目前感情挺好的,也在尝试努力,但是我们也想过最坏的打算了,就是最后分开嘛,他虽然不妈宝,但是如果到了二选一他可能还是会选家里,害,我不知道其他像我这样矮个子的女生,有没有过得很幸福的,又或者其实不谈恋爱也很好的,我想知道我该怎么办,看看你们的故事能给我一点我能好好过下去的勇气,可能有共同点比较更容易共情吧,这种一直以来的困扰真的没办法简单的加个油打个气就过去的,毕竟有时候我刚刚加好油打好气下一秒钟又会被继续打击到。
顺便再说说我自己,普通一本毕业,农村家庭,出来找的工作工资也就几千块钱,然后长得又矮,所以这样的硬性条件,可能也许谁也看不上吧,更别提去了解我这个人了,我知道结婚谈恋爱并不是必须的,也会有人说我一个人也能美美的过,只是这样的话我只会觉得我一个人孤独活着久了真的很难过,我也只是想有个人陪着我走完这一生而已,
各人想法不同,这方面其实也不重要,我也并不会为了找一个人陪我而特地去结婚,毕竟谁知道找的是人是鬼,就是个美好的期望吧,不过我这个自身硬性条件要想达成我的期望的话还挺难的,绕来绕去还是逃不过,阿巴阿巴,我还是选择继续自闭吧,还是想太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