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的多品牌战略到底怎么样,我们可以回看早年间的通用和前些年的奇瑞,其实都在做品牌精简。从我个人来看,one ford坚持到现在也并没有好到哪儿去。所以……
品牌多还是少都不成,恰到好处才可以。通过不同品牌来划分不同的目标受众是合理的,但根源还是要有值得被消费的产品。机甲龙恰好不是。
显然,沙龙品牌已经失败,就连曾经位于亦庄某办公楼内的该品牌团队应该也快彻底消失了。机甲龙这样一个不伦不类什么也不是的产品注定就没有未来,现在长城又不舍得放弃,非要放到原本做的就不太好的欧拉品牌旗下,注定就是弱弱联合,不可能负负得正,而是0.9X0.9……,无限✖️下去就越来越弱鸡了。
欧拉从品牌到产品都没有很强的竞争力,其实我觉得如果价格到位也别特意强调所谓的“女性品牌”,我还是挺喜欢欧拉的某些产品的。但一定程度的山寨外形,我实在不敢恭维。大多数时候,复刻和山寨之间只隔了如同肥皂泡一样的一层薄薄的膜。但往往,虽差之毫厘可谬已千里。
欧拉去年找了张若昀来代言,可看起来一点儿也没用好这个还算是很多女性都很喜爱的代言人,除了几张照片之外,再没看到别的。
机甲龙会什么时候彻底死去呢?我看,2023年之内,你怎么看?
欧拉呢?你会怎样?你要加油啊!
@李楠说道 @PRND21 @摄影师痞子东 @PS3保罗 @王政 @赤贫鬼1991 @王诗奇Mr兔 @钟鸿飞 @老郭机械局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