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燃油党还是电动党##汽场全开# 我们这样工资里有高寒津贴的,当然现阶段还是选择燃油车了,电车在冬天开不太省心啊。
不过,现在勇敢地买电车的人还有很多,开春了,每天都能碰上几台绿牌车,其中有一半车牌是“琼B-XXXXX”,一看就是刚从黑龙江三亚市猫冬回来的老乡。
发布于 黑龙江
#你是燃油党还是电动党##汽场全开# 我们这样工资里有高寒津贴的,当然现阶段还是选择燃油车了,电车在冬天开不太省心啊。
不过,现在勇敢地买电车的人还有很多,开春了,每天都能碰上几台绿牌车,其中有一半车牌是“琼B-XXXXX”,一看就是刚从黑龙江三亚市猫冬回来的老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