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栗鼠团子
23-03-22 16:36

1⃣️2⃣️虾真的很会买面包。如果我是面包人,那她就是擅买面包人。这个紫米面包的面包体好松软,还是第一次吃这样的紫米面包。芋泥小面包也很好吃,就像是五羊香芋冰淇淋的那种香芋味🤤是谁幸福死了 是我啊🤤
3⃣️没有sb陪伴第一个图书馆day 十一点回宿舍的路上略显孤独[单身狗]孤独是人生的常态对吧对吧[单身狗]巨婴哭哭[单身狗]
4⃣️太好吃了这个黄焖鸡,阴影部分的饭都被我吃光光了!!
结果也不知道是因为吃太多不消化还是怎么的,总之胀气恶心,接着开始打嗝和疯狂拉肚子。睡前甚至有头晕的幻觉,想嘎。还好睡一觉起来没那么恶心了。
5⃣️所以清淡饮食…只敢慢慢吃,特别怕吃下去又要跑厕所。也不敢吃撑了,云吞面都没吃完[单身狗][单身狗]伤心[单身狗]
6⃣️初中生还是高中生来我们学校参观,叽叽喳喳的一大堆可爱小屁孩
7⃣️8⃣️炫耀一下被盘润了的串串[awsl]

好想吃甜品[单身狗]我哪敢吃呀[单身狗]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