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做了涵爸从银川带回来的羊排,太香了,一点膻味儿都没有,炖的时候啥也没放其它调味料。只放了一点盐和花椒。
炖好肉以后,单独炖了点白萝卜,出锅加点香菜就行了。
炸带鱼只需要裹鸡蛋液就可以了,放心炸出来一点点鸡蛋味道都没有,你们也可以试试这个方法,我们家这么多年都是这么炸带鱼的。
带鱼提前一晚上腌上盐就行了,其它什么调味料都没有。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