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有风的地方—观后感
哈哈哈,我又开始碎碎念了,前段时间有点忙,没时间去看电视剧,每天连觉都睡不够,这不这段时间空下来,开始慢慢回看最近播的电视剧,突然找到了这部剧,被封面所吸引,开始每天的追剧时光,终于在今天,全部看完了。
说实话刚开始吸引我的真的只是刘亦菲,因为长的好看(哈哈哈。我真的好肤浅)但是到后面,吸引我的是剧情,它没有所谓国产剧的套路(什么八集就开始表白,十集有误会,二十集就分手之类的)它拍的是我们大部分普通人的生活,每天朝九晚六的工作,挤不完的公交和地铁,续命的咖啡和冰箱里放坏了的食物,剧中的男女主真的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也会面临着买不起的房车,体检完一身病的身体,和每天都疲惫的心…我想,这部剧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找个时间,好好休息一下,多出去走走去看看不同的人和不同的事,去想想自己到底想干嘛
虽然说剧中的红豆是因为闺蜜的离开而决定去寻找自我,但很高兴她找到了自己想做的事情,身后有一堆支持她的人(说实话,我在看红米姐对红豆说:你还有别人没有的武器哦,姐姐啊~我泪目了,因为好像从来没人和我说过这句话…),身边有爱她的人,我很喜欢剧中红米姐的洒脱,也特别喜欢这段…“所以啊,想干嘛干嘛,别活在过去,也别寄托给将来。自己干的事,别后悔就可以。”喜欢剧中红豆不紧不慢的做事和说话,其实看这部剧很多地方都是可以学习的,有些时候一个事情你用不同的方式去解决,可能会有不同的结果,其实我感觉,剧中的大麦,娜娜,红豆都是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普普通通的人…
所以有时间去走走吧,去看看没看过的东西,别被情绪所牵制,偶尔做一个“废人”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