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Renee
23-03-23 17:46

【在美好的庆功宴or虾饺欢迎酒会的第二天早上】
咕(睁开眼睛的特效,不确定,再看一眼):

咕:你为什么睡在我房间里啊!!!/现在是睡觉的时候吗

高:嗯?啊啊,早上了啊(起身)。哎,昨天实在是喝的太多了。抱歉抱歉
食堂被冈田君吐了一地啊,没有能躺的地方。就借了你一半被子。
好了好了,既然如此要不要我说什么三千世界鸦杀之类的?很有名的吧,我这个诗曲(都都逸)

玛修进门:前辈,早上好,昨天宴会办的很热闹呢...哎?高杉先生?一大早就在有什么事吗?

高:啊啊,你别介意,并不是什么大事。
好了,机会难得,接下来去喝迎え酒(宿醉酒)吧。去那个叫所长的人的酒架上再拿两三瓶吧!

玛修:他,他真是很个人中心的人呢,前辈

高(回来):哎哟 忘记了,给你这个(掏出圣杯)

咕:啊!

高:是圣杯,还有我们高山重工的看板商品,作为特产的维新馒头。嘛,就算是我与你开设公司的纪念品。
没事,我来了就不会让你无聊的。今后还请对我高杉晋作寄予厚望哦

咕:会期待的!

高:哈哈!说的好!肉躯纵曝武藏野,白骨犹唱大和魂,啊啊,对了,连松阴老师的份一起,变得有趣与荒诞吧!

【可怕感想】
·三千鸦杀是你这么用的?我抄太可怕了这个男人
·上铺兄弟和下铺的清姬静谧阿妈没盯你一宿吗?
·去,让他再氪10单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