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如果降价到15万会完蛋。国产电车影响不大。
真的没多少人懂车的,中产小资们买特斯拉并不是因为它技术好,而是美国货,洋气,贵,牌子,身份!
你降价降的比国产货还低,B格完全不存在了好吗,那还买个屁。
那中产小资们会怎么办?当然是买油车了。
综上,对国产电车来说,影响不大。
发布于 广东
特斯拉如果降价到15万会完蛋。国产电车影响不大。
真的没多少人懂车的,中产小资们买特斯拉并不是因为它技术好,而是美国货,洋气,贵,牌子,身份!
你降价降的比国产货还低,B格完全不存在了好吗,那还买个屁。
那中产小资们会怎么办?当然是买油车了。
综上,对国产电车来说,影响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