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4th
又见周五
早上睡过头,本来应该八点到办公室值班,我醒来的时候快八点,咱就是一个快速动作从校外宿舍八楼冲到办公室刚好八点26,整栋楼都还没有学生和老师来上班。nice!(早上还贼冷
中午又去好吃的2堂吃饭
下午去驾校,第一次去咱就是脑袋不太好使,踩离合踩到脚酸[开学季]
晚上回来去学生街买了两大盒草莓(才15块),还买了泡芙,麻薯,虎皮蛋糕卷
晚上还吃了里脊肉饭!巨好吃还便宜!香的嘞!
…
废物本周科研and其他进展:啥也没干完,都别来催我[开学季]别来催我[开学季][开学季]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