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久违地在家做了顿晚饭,因为萨鱼老师@萨尔茨堡的鱼 给我送了超大活文贝[哇]
我还是用了日式酒蒸的做法,因为最简单省事又超级好吃!贝肉好肥好甜!
然后我还做了沙葱炒鸡蛋,沙葱我是第一次买,因为昨天看了徐云的视频,不知道是不是和他吃的那个一样,所以买来试试看[笑cry]感觉像小葱和韭菜的综合味道,但并不像葱和韭菜有直冲天灵盖的浓烈香味,大概一半吧,我觉得刚刚好,很好吃!
最后还炖了鸡汤,放了药房抓的有干菊花的药膳包,没想到菊花鸡汤意外地好喝,因为带了甜味[笑cry]反正我超喜欢哈哈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