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二宝(啊啊,还没取好名字,痛苦……)的衣柜装好了,选了半天还是搞了宜家中规中矩的柜子,租的房子嘛,就凑合用好了,尺寸刚刚好,完美!!!
(我有点想一个人睡这个房间怎么回事?清净!)
还有一个多月才生,先关门通风晾味儿~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