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缅怀这个很长的夏天和像乌托邦一样的乐海了[抱一抱]我真的感觉忘不掉这个夏天。#乐队的海边#
来琼海博鳌的第一天。炸厨不叫炸厨了,但是餐厅还在。室内也都变成了餐厅,还有姐姐们留下的笔迹,满墙的照片,乐海的标志,还有一个电视在播乐海。
餐厅室外的陈设没怎么变,水吧也还在,不过不是露天的了,搭了个小屋顶。五味杂陈鼻头酸酸。
餐厅外面就是情人堤、小船、灯塔和任意门。
走了丸恋先导片牵手走过的情人堤,海风真的大得离谱,真的是听海哭的声音🆘没有护栏,感觉分分钟要被吹走,她俩那天还能蹲下来看螃蟹是真幸运或者厉害[老师好]
试了店里糟粕醋火锅,还试了博鳌巧娘的芒果肠粉、清补凉和海南腌粉。前者中规中矩,虾确实很鲜。后者惊为天人,芒果肠粉非常爽口丝滑,忍不住在心里跟着喊恋恋罗曼蒂克丸丸罗曼蒂克😋清补凉的料多得离大谱,还有一层椰椰绵绵冰,很好吃很清新的甜品粥的感觉。
(ps:姐姐们的菜品现在的店里肯定是没有了都
期待明天的出行。
发布于 海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