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到家六点五十开吃 吃了一大块蛋糕
分切装盒的时候又吃了好多奶油
我朋友给我奶油好多 最后我都腻了 又吃了果丹皮 一会发完微博洗澡刷牙去 肚皮爆炸了今天[开学季]
第一次尝试香蕉配巧克力奶油 很惊艳[哇]挺好吃的 巧克力奶油很苦 搭配香蕉蛮合适滴 里面还有黄油薄脆 我好爱!哈哈哈哈
吃完配着酸奶跟一盆西梅 快两斤 最近西梅便宜啦 今天去超市买才20一斤 划算[开学季][开学季][开学季]
撑死我了 又要不消化啦[嘻嘻][嘻嘻][嘻嘻]
很开心很快乐 🈶️朋友真好[舔屏]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