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车技工王师傅
23-03-25 21:37 微博认证:汽车维修技师 汽车博主

晚上路过宣武门时发现一个稀罕玩意,本田ELEMENT。

这款车主打美国市场,所以在国内保有量非常少,前些年路上见到的基本都是黑牌(使馆或外企车辆)

动力方面搭载2.4自吸引擎匹配4AT,采用对开门设计,整体造型方方正正,这个设计放在20年前算相当前卫了吧?

不过这款车在当年被评为全球10大最丑车型之一,我觉得不至于吧,个人感觉还挺好看的。

另外,见过这款车的铁子举个手[举手]我看看有多少人。 http://t.cn/Ai1TbLAi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