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喝mannercoffee所以尝试去预约云洞 没想到还剩三个号 两年来第一次约上进洞了
为了看落日吃了很难吃的藜麦牛腩北非蛋 结果云层挡住了
想回寝时一个没有很熟的朋友叫我出去单独玩 从世纪大桥桥上堵到桥下 弃车走路 和她寻找对方半天一开共享定位就在街对面
想去新开业的天空之山凑热闹 人多的连入口都根本进不去(我说海南人你们不至于这样没见过世面 bt我也没见过不好意思🥲🥲)
坐上朋友的大电动好平稳好凉快 载我去了没去过的西西里 喝了生椰冰柠檬 第一次觉得厚椰乳加冰很浓稠
一直在聊天 未曾设想到的愉快 从小时候的早饭说到高中补课 再说到转专业和上海 这种陌生的兴奋感好像回到了和丹丹骑车的那晚 感觉现在能单纯拿着饮料兜很久很久的人很少了 要么就是太怕累 要么就是没啥话讲 要珍惜遇到的每一个真诚的人!
最后去了白沙门 以前一位忧郁的驻唱歌手不见了 一些不美好的记忆也被替代了 摩天轮亮闪闪的 月亮带着红 随手喊她拍却拍了很好看的照片
今天也很幸福
考完的每一天都像做梦一样
发布于 海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