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看到一个法国菜主厨在晒自己复刻的福建光饼,当时就想找找,结果复兴路就有诶,刚刚路过我和 233 分别停下来感叹,怎么可以这么香啊。
等了两分钟出炉,天呐,也太好吃了吧!心目中饼类前三!
发布于 上海
前两天看到一个法国菜主厨在晒自己复刻的福建光饼,当时就想找找,结果复兴路就有诶,刚刚路过我和 233 分别停下来感叹,怎么可以这么香啊。
等了两分钟出炉,天呐,也太好吃了吧!心目中饼类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