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众多美图中筛掉一些,是很痛苦的,没办法,微信朋友圈只能放九张照片。
和协和医院疼痛科一起承办完这个名字特别长的学术会议,确实很有成就感。
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第一届难治性癌痛诊治进展研讨会暨武汉医学会疼痛学分会都市圈年会暨“基层疼痛科发展高峰论坛”,终于,今天圆满结束了,此时此刻的感觉,就像念完这操蛋的名字一样,终于一口气可以换下来了!
图六就是起名字的人,协和医院疼痛科主任,武汉市医学会疼痛学分会主委,只顾自己气定神闲,风度翩翩,丝毫不会去管念这个会议名字的人,气够不够长[偷笑]。
图七自然是我了,笑容荡漾,虽然我的朋友圈我做主,但也只敢把自己照片放在主委后面,毕竟我只是青委会主委,是随时准备后浪推前浪,暂时还翻不起浪的那种,他看左上,展望学科发展宏图伟业,我看右前,偷窥榜样风采无限可能[偷笑][偷笑][偷笑]
这次会议,筹备工作确实一波三折,我跟杨主委都是属于很有个人想法,为了会议质量特别较真的那种,脾气上来了,那就硬碰硬,坚持真理谁也不让谁,完事了再勾肩搭背递烟敬酒兄弟情深那种。就是为了学术论坛和基层医院管理者论坛,哪个放主厅哪个放小厅这个事,我们在筹备会上,就杠起来了!其他参与筹备会的三十多位小伙伴们看着我们两个在前面一边互相递烟,一边争的火冒三丈,他们吓得噤若寒蝉!
参与筹备的小伙伴们,辛苦你们了,也吓着你们了,在此一并感谢。
会议结束,筹备群我也没舍得散掉,发了一个大红包,提醒大家看我写的感动了自己感动不了别人的结束语。
群公告
群不撤,心不散!一场盛会,结一场缘分,一次相遇,续一世友情!感谢大家,为武汉医学会学术活动,做出的付出。相信目标一致,人在同行,今后为了推动疼痛学科在基层,开枝散叶,应该也是一条道上的朋友,革命尚未成功,继续努力!
图一图二,是现任全国主委和后任主委,特别辛苦,因为知道我们这次会议是为了推动基层疼痛科建设,特地做了充足准备,陪我们开会整整一天。张达颖主委最后总结,对着来参会,有意向开疼痛科的三十多位基层医院院长,发表了一段接近一个小时的分享,情真意切,你看图一的眼神,充满期许甚至当讲到疼痛科医生开展工作的困难处,眼含泪光,言语中更是饱含情怀,感动了在场所有人。
将学术会议,和院长论坛,合二为一,这是我坚持的一次会议创新,终于,在主委们的支持和帮助下,算是尝试成功!
我们的声音,这次有幸被更多的基层院长们听到,相信对今后武汉周边,疼痛科基层工作推进,是有极大意义的。
另几张图,我筛了又筛,我们医院两位院长,蔡威院长和杨国良院长分别上午致辞,和下午分享无痛医院管理经验,给我站台撑腰,但朋友圈九宫格实在放不下他们的英姿,唉,自家老大,照片拿下,得罪无妨。
教我手术带我成长的两位老师,占教授,廖教授都亲临现场,考虑到廖教授更加气宇轩昂颜值担当更有广告效应,为了学术推广,所以仅仅留下廖教授,痛苦的拿掉了占老师照片,请不要介意。
两位美女姐姐,分别在疼痛学科和传媒领域各领风骚,自然不可漏下。此次会议,还加入了医生自媒体建设经验分享的元素,也是我突发奇想,强加的彩蛋!
最后,就只能留个授牌仪式做个比较。
主委的牌子,好像是硬塞过去的。
青委主委的牌子,好像是靠抢的!
哪里来的,如此会抓拍的摄影师[发怒][发怒][发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