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考[超话]#各位行政执法的申论高分uu们,真诚请教下最后一题的“里子和面子”,这俩分别是代指的啥呀?然后整体大概是个什么写作思路呢?
我现在就想让我自己寄得明明白白[泪]非常感谢回答!!!
(咱就是说65+的都是高分大神[彩虹屁])
发布于 四川
#四川省考[超话]#各位行政执法的申论高分uu们,真诚请教下最后一题的“里子和面子”,这俩分别是代指的啥呀?然后整体大概是个什么写作思路呢?
我现在就想让我自己寄得明明白白[泪]非常感谢回答!!!
(咱就是说65+的都是高分大神[彩虹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