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滞朝暮里
23-03-27 13:35

#最近吃了啥#
阿嫲手作营销太过,味道没那么惊为天人
小于200单才可以点单
眼睁睁地看着十分钟内从290杯到200杯
说排队没注水我是不信的
说实话味道也就那样,可以但没必要

调休七日的贝果好难吃,买了俩,都难吃
吃过那么多家甜品店,竟然栽在了他家

百丘的开心果泡芙和巧克力可颂很不错
FASCINO乳酪贝果很好吃
81Bakery开心果碱水包很nice
B&C惠灵顿牛排包好吃,开心果车轮泡芙一般
by the way蔓越莓芝士包也还不错
PAO PAO开心果树莓可颂好吃
广莲申咸口软泡芙不错,黄油老面包哒咩
古早万丹芋泥奶冻卷可以,芋泥乳酪球哒咩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