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这个瑞幸的火龙果乳酪欧包,听好多人说好吃~由于每天起的太晚咯,一直抢不着。今天也没早起哈哈哈但看到竟然还有!什么好日子。终于吃上,真的很好吃哇~一个根本没吃够。都去试试!!!^_^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