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虾才没香喷喷
23-03-27 19:38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收到@萨尔茨堡的鱼 家的文贝[抱一抱]
收到当天没时间做饭,就整袋放了冰箱冷藏
转天去超市买了酒,香葱,都说酒蒸方便又美味,也决定试试
从冰箱取出来个个鲜活,有点害羞,没有夹我的手,用小牙刷 刷了刷,冲水它们不太喜欢,盖子会合上,冲完又打开吐出“舌头”,文贝个头超大,甚至有种当宠物在养的错觉[允悲]
洗完进锅,葱花热油浇上,底层倒酒开蒸!

酒蒸太棒了!味道又鲜又甜,没有吐沙也很干净,个头大口感好,给来吃饭的朋友们尝了,平时不吃海鲜的朋友也掏出手机立刻下单
提前煲了个鸡汤,买了点凉菜,这一餐吃得宾主尽欢
大家催促下赶紧又下了两单,过两天到了再做一遍[允悲]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