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去了杭州FINE工作,到了下午突然想去附近的杭州新荣记吃个早晚饭再回上海,结果就是没位子,愤愤不平,肚子饿,于是回上海家自己做了家烧黄鱼年糕(哼),还有清蒸小青龙,今天特地舂了一个泰式海鲜辣酱,特别完美!炒个杭白菜,小炒黄牛肉,再快速烧了一个荷包蛋丝瓜汤。两个人吃得干干净净!还是家里好啊!大家好胃口哦 💕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