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星期二 好好吃饭
早餐:一鸣奥尔良饭团 肉很少越来越难吃了!!罗森的真的很好吃!!!!
中饭:清炒的麻辣香锅少盐➕了个奥尔良鸡腿
鸡腿好好吃!今天难得放了🌽!我爱吃🌽!!!
晚餐:新买的燕麦到了 三种混合燕麦!我是会买巧克力燕麦的!干吃就很好吃!!我室友也说很好吃!!有好多巧克力碎碎!!!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