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五月就要结束啦[送花花]
上次发了阿嫲手作的老椰清补凉后,好多朋友私信我,让我一定要试试他们家的抹茶茉莉!迪仔这不就点上了吗!试了一下,真的狠狠爱住,太好玩啦!我怎么现在才发现这款!浓浓的牛乳味,抹茶里还带有茉莉的清香,味道不会特别甜腻,口感很不错。抹茶脑袋可以放心冲啦~小小一瓶易拉罐的包装好可爱,随身携带也很方便。还配了冰杯,强烈建议一定要把抹茶茉莉倒入冰杯里喝,一口下去,太爽了!Ps:本来以为饮料是易拉罐包装,应该用了很多科技狠活。问了店员才知道,这款茶都是现做的,保质期只有当天,迪仔放心啦~
还点了很火的半斤芭乐,芭乐选用的是很甜的红心芭乐,香气好重。喝下去能感受到满满的芭乐果肉和果汁,芭乐果肉是真的可以嚼得到的,迪仔好爱!这款饮品可以选择加奶盖或者雪糕,但迪仔怕太腻,就没有加了[awsl]
跟小姐妹去恰了一家期待很久的餐厅,这家餐厅是做川菜创意料理的,迪仔还蛮少见这种。打开菜单,映入眼帘的第一句话,就感受到满满的诗意了!暖雨晴风初破冻,柳眼梅腮,已觉春心动。更让迪仔期待今天的菜色了!
最让迪仔惊艳的是这道板栗鹅肝,把鹅肝做成板栗的模样,不仔细看,简直可以以假乱真了!分不清板栗还是鹅肝的那一刻,绵密细腻的鹅肝已经在嘴里化开,用味蕾带我回到现实了。龙虾汤鸡豆花,豆花与鸡肉的完美搭配,滑嫩鲜甜。搭配龙虾高汤,香醇暖胃,好幸福的感觉~压轴的甜品茉莉茶冻,茶冻细腻,味道浓郁,甜度还不高,可以说是迪仔在深圳吃到最好吃的茉莉茶冻了!
#plog##生活碎片#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