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星夜行
23-03-31 20:02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电影领域答主 微博新知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刚刷短视频,看到一个提问,大家有没有在工作期间捅过什么大篓子,需要连夜扛高铁跑路的?评论区的各位让我觉得年轻人犯点错,真的也正常。[允悲][允悲]

(PS:我之前设计道路的时候,就碰到过施工单位挖断国防电缆的事儿,五分钟的时间来了四五辆车,还好赶来的快,你以为他们是在保护国防电缆,实际上他们在保护施工单位……把施工单位的负责人整懵了,知道这事儿之后当天在澡堂子里泡了好久才缓过来)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