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青
23-03-31 22:43

之前很少去工地
因为工队师傅们之间相互开玩笑的话都挺接地气的,我也只是在小说中偶尔看到,身临其境还是挺尴尬的。
后来因为要看着一个护坡,需要现场感受决定尺寸,就待了两个半天,也就没那么在意了,当然他们看我在场也会收敛含蓄很多。
工队师傅们之间在临近下班时都会希望尽快做完手头上的活,有时候搅拌砂浆的大姐和多了,都相互推,小工弄得不知所措,工队老板就会“骂”几句,说他们眼皮薄,我就悄悄的骑着我的小毛驴赶紧溜掉,前一分钟还挺牛的大师傅在骂小工,后一分钟就被骂,见证这场面的我最尴尬[哈哈][允悲]。电动车已经会骑了,可以在我妈家和工地之间来回跑。骑车在路上就觉得他们好好笑,像小孩子一样的那种好笑[哈哈][允悲]

小鹅被别人拿回家养了,还时不时惦记。挺想它们的。

房顶在支模,一天天的快了。

最近尽量早睡早起,除了跑跑工地,还抽时间拉坯修坯。

会时不时想起我爸,有时候心里有个什么想法觉得要和他说,然后会卡顿一秒,哦

老爸种的各种果树都开花结果了,从来都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希望自己余生平静淡然而有温情的活着。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