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幽蓝
23-04-02 17:16

好久没有游泳的开心,除了今天刚下水的前五分钟像树袋熊一样挂在我身上以外,表现出奇的好,时不时还要“交流”一下。下了课,两个大人一人拿着一个冰激凌,崽崽抱着咬胶,我们三个在蓝港的小露台上看了一会儿演出,最后我们三个还拍了合照。回家前换了电,在二代换电站,我崽崽把果泥吃掉了。这就是,我曾经,以为幸福的样子。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