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吃了啥[舔屏]
P1-3江边城外烤全鱼 怪味+金汤土豆丝味 怪味感觉是糖醋口 感觉一般 其他小菜份量不多
P4-6西塔老太太泥炉烤肉 很不错!肉很新鲜肉质很好 还会一直帮你烤 海带汤也好喝 土豆泥也好吃 唯一缺点人太多了! 五点多去了第一家门店前面排队有90+桌,转战第二家有60+桌,下楼玩了个密室逃脱刚刚好[笑哈哈]
其他时间都在吃食堂和外卖[单身狗]
努力记录!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