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点瘦下去啊猪
23-04-03 00:00

周五的快乐碎片 和霞狗又一年没见咯 见到可爱的人儿们开心到旋转 在酒馆儿喝到十二点半打车回去 下车和她抱了抱 没有很难过欸 因为知道早晚还会再见 而且每次都发现大家在自己的生活里闪闪发光✨
周六发现狗子师傅把我剩下的品客偷吃完了 附近的超市没有卖的 他就去买了几个土豆 切成薄片炸成了小薯片儿堵住了我骂骂咧咧的嘴
晚上看完电影和他悠悠去市场 买了菜 回来炸了香肠拌了凉皮切了肘子 七七八八弄了六七个小菜 又喝了半杯威士忌
每周末 都能在细碎的食物的香气里 感受到生活里烟火丰盈的味道[抱一抱]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