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张张
23-04-03 19:43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瞧,普老哥来了。
上周在家做了日式红豆包,自己熬的老式红豆沙,带皮的那种,微甜。
非常好吃,就连家里老人也觉得很不错,就是觉得不太甜,因为本身控制了糖量,健康比较重要。
让我想到了最近很火的“新鲜的豆馅儿,把它包成豆包儿,馅儿往里对方,这样馅儿大皮薄。”
也要继续热爱生活,记录生活。
普老哥35.0
#plog##张张日记##2023的她们#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