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奶奶贵港的老家做清明[微风]
久不见的亲戚好热情好客.做了一桌好菜.
沙姜鸡.豆豉排骨芋头.豆腐包.肉酿青椒.
每样菜都在我的味蕾上[好喜欢]太好吃了[赞啊]
减肥中的我.既然是最后一个放筷子的🥢
吃一次就爱上了.吃完饭大家一起聊着家常🤗
也说我合得来.自来熟.和他们有说有笑🥳
说了无数次让我们经常回来玩.心里好感动[泪]
这温馨的气氛少有.以后我会多回贵港逛逛[心] http://t.cn/R2WxmqS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