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吃了么
23-04-04 23:19 微博认证:读物博主

看《黑暗荣耀》我最讨厌的甚至不是五人组,而是女主的妈妈和老师。妈妈的表情和肢体语言,令人看一眼就想吐。我甚至能想象她身上散发的臭气与价廉香水混合的气息。

那是一种毫无底线,恬不知耻,随时随地可以出卖任何人的碳基生物。说这种东西是坏人都分别糟践了坏和人这两个字。她们是人形牲畜,是老天不长眼最有力的证明,是女娲造人时毫无疑问的败笔。

妈妈这两个字原本是叫人在这世间多一层铠甲,是天使在人间的代言。但女主的妈妈,只是会交配下崽的下等人,摊上做她的女儿就是这一生不幸的开始。但凡这个妈有一滴当妈的样子,东恩都不会被欺负成那样。穷不是借口,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一个大人如果豁出去保护自己女儿,五人组有几个胆子?

还有那个老师,当他取下手表,一个耳光一个耳光又一个耳光暴打东恩时我感觉我要窒息了。东恩仅仅是问了一句你的儿子如果也被这样对待呢?仅仅提到他儿子他都受不了,他的逻辑是:你也配提我儿子?他和东恩妈妈唯一的区别在于,这个人形畜生只爱自己的孩子,对别人的孩子视为草芥,最终死在自己最爱的儿子手里真是大快人心。

我恨这两个大人,他们原本可以为受害人遮风挡雨,但他们自己却成了狂风暴雨。施害者看上去是五人组,但从来不止是五人组。

看剧时我真的很希望东恩设局杀死她妈妈。外人伤害你,你会恨他。原本应该保护你的人伤害你,罪不可赦,所以也不必赦。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