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多宝宝
23-04-05 11:44

李庄白肉,辣子鸡,冰粉,宜宾燃面,毛血旺
主打的基本就这些了。味道还可以。80分是有的。就是排队太狠了。吃完出来了,感觉得有三四百人排队,主要是年轻人,很年轻的那种。
两个人245,还可以吧。
燃面陈洪刚说不是吃过的里面最好吃的。
毛血旺好吃,料也足。
李庄白肉看着腻,蘸料是灵魂,就是太辣了。。
辣子鸡也辣。
毛血旺的辣在可接受范围。

隔壁小两口恩爱的不行,男的真是北京腔,还碎嘴子,一直老婆老婆老婆的叫,整顿饭光听他俩聊了[二哈][喵喵] http://t.cn/A6IOxSeo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