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一个 OPPO Find N2 在使用上的一个问题,拍照的时候,选择了高像素的模式,然后就把二倍变焦的快捷切换按钮取消掉了?并且拍照界面不可变焦。这是什么设定?就算是高像素拍出来的图片是可以进行裁切的,也不至于取消掉变焦的快捷键呀。
在拍摄的那一瞬间,就直接把构图完成是效率最高的。
发布于 河南
反馈一个 OPPO Find N2 在使用上的一个问题,拍照的时候,选择了高像素的模式,然后就把二倍变焦的快捷切换按钮取消掉了?并且拍照界面不可变焦。这是什么设定?就算是高像素拍出来的图片是可以进行裁切的,也不至于取消掉变焦的快捷键呀。
在拍摄的那一瞬间,就直接把构图完成是效率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