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让中国人当领导,中国人当领导会把员工榨出屎尿来。"这是一个曾经在外企工作的人曾经说过的话。“中国人当领导,很多领导都喜欢贬低贬损甚至攻击员工的人格尊严,中国的很多本土企业百分百违反《劳动法》,工会却无动于衷”。
真的是这样吗?
发布于 福建
"千万不要让中国人当领导,中国人当领导会把员工榨出屎尿来。"这是一个曾经在外企工作的人曾经说过的话。“中国人当领导,很多领导都喜欢贬低贬损甚至攻击员工的人格尊严,中国的很多本土企业百分百违反《劳动法》,工会却无动于衷”。
真的是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