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太冷了得喝热的拿铁。今天试了下当季新品榛果风味巴旦木拿铁。
加热有点苦味。坚果类的后味。燕麦奶的后味是清甜的。个人觉得巴旦木奶没有燕麦奶的好喝。
以后不会再点了。老实喝燕麦奶的榛果拿铁。[允悲]
发布于 陕西
天太冷了得喝热的拿铁。今天试了下当季新品榛果风味巴旦木拿铁。
加热有点苦味。坚果类的后味。燕麦奶的后味是清甜的。个人觉得巴旦木奶没有燕麦奶的好喝。
以后不会再点了。老实喝燕麦奶的榛果拿铁。[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