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doge
23-04-05 18:32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点麻子利器!
可以点连成片的雀斑/浅麻子/深麻子…
为什么不用眼线胶笔?
因为眼线胶笔要使劲拧一下才着色,不好掌握
用棉签,轻轻点一下就上色了!
要用一抹上色的盘子才能画出来嗷 ​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