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股要_重仓
23-04-05 20:24 微博认证:澄泓研究首席研究员

为什么20至30万的车卖不好了?

因为中产阶级消费升级基本结束了,具体表象和原因笔者不愿赘述。

消费呈哑铃状,二端强中间弱。
一头是豪宅、游艇、名车、名包、名表销售火爆,
一头是拼多多、口红、瑞幸、冰雪蜜橙、低端车爆量,
而二头不沾的中端车、免税店、星巴克、刚需房下滑或者遇冷.......

不仅仅是比亚迪的汉唐海豹卖不好,M3、小鹏、问界等等代表中产消费属性的一切,同样卖不好。
脆弱的中产阶级,消费走向全面滑落.......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