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光马主人
23-04-06 00:11

春天好看又好吃😋
已经开始想家里的床、饭和小布丁了
取了名字就有了羁绊,呜呜呜🥹他跑向我的时候让我感到很幸福
虽然妈妈已经问了我两遍小布丁叫什么名字,她总觉得叫小不点(因为之前有只小狗特别小就叫小不点,还有可能是妈妈没吃过布丁🍮或者说对布丁这个词没概念,所以记不住,怪我,之前做布丁🍮的时候没有告诉她名字)
今天中午妈妈第一次摸到小布丁,她脸上的笑和fdd刚会叫妈妈时候的一样
昨晚吃炖四件,妈妈会让fdd留一点,说下一顿再啃,这样小布丁就又有骨头吃了,要之前fdd肯定一顿就能吃完,现在就不会。今天下午因为有小布丁陪伴,fdd一个人在家也很开心😃然后我啃骨头时候也不会吃的那么干净了[笑cry]爸爸吃饭时候还会把他能吃的和不能吃的分开,呼唤小布丁真的就和呼唤刚会走路的fdd一模一样[笑cry]人和狗狗真的相互需要[抱一抱]
已经在考虑要不要周五见完导回家了,毕竟这次回去没吃到螺蛳[偷乐]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