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y-xxuan
23-04-06 07:24

我真的要爱死巴黎了啊啊啊!

随手拍都好好好好好有感觉,所以才来了两天手机里已经有差不多一千照照片了[awsl],就每一张都好好看每一张都好想发的程度!

可能是来之前对巴黎印象一直不是很好,所以完全没有抱期望,然而来了以后真的爱上巴黎了,巴黎的天气好好,街道好干净,饭好好吃,巴黎人也都好nice!现在已经完全不想回英国那个城乡结合镇了[微笑] and这几天会疯狂发照片哈哈哈哈啊哈

发布于 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