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欧泽亚情感主页
23-04-06 17:13

【投稿】半夜有点emo,不知道跟谁说好
豆芽时期跑主线,在任务点遇到一个同样进度的豆芽,还连着好几个任务点都碰到了,于是主动跑去悄悄话聊天和她处了朋友。叫她a吧,到现在已经是两年没断联的朋友了
a内向社恐,她告诉我刚从别的游戏转过来玩,完全不敢认识人,一直闷声跑主线。于是我拉我的朋友给她认识,其中我导和她关系匪浅,和a一样是纯打本人,而我不打高难,和导没有什么共同话题,也没再怎么联系了
再听到导的消息是a告诉我,她和导的固定队一起过了绝龙诗
a四绝,零式首周,logs及其好看。我是休闲玩家,校园网常年延迟丢包,还是副本笨比,打过高难纯害队友,完全放下高难念头
前几天给a发导随日常和满满点赞,她就说你打本不挺好的干嘛不打高难呢?我解释了一通,她还是觉得我心思不在打本,做别的都能做好,打本这么简单努努力就好了。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她
十一点后的日随,a叫我来一起打,进队看到很久没联系过的导。突然,很想证明一下自己
用了平常导随的战士打90,导学者一路没怎么奶,顺利打完,被导夸了。还没开心多久,水滩村我的满级镰刀打不过a的诗人
打完后a开开心心地说我的诗人能打过近战了,我硬气说,我网不好罢了
其实那时候我网速正常,我在努力打了
心里闷闷的,很难受,不知道为什么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