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腾爸
23-04-06 17:35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我今天又卖了同花顺现有仓位的40%,220元左右价格。同时清仓了光威复材,52元左右。得款在60元附近加仓了安图、1800元下方加仓了贵州茅台,剩一点尾款,买了欧普康视、兴业银行。我讨厌泡沫。同花顺再涨,我还卖![酷][酷]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