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言Doggy
23-04-07 11:29 微博认证:头条文章作者

独行侠目前最尬的是什么各位知道吧。

如果现在放弃,雷霆最后一场打都不用打了,人嘛,身处绝望时总会有一些不太切实际的幻想;万一呢?

但如果不放弃继续争胜,选秀权可能就没了,目前独行侠和公牛都是38胜,而一旦独行侠抽不到前十顺位的签,纽约就笑纳了。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