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周还是邹_
23-04-07 16:23

香港澳门的吃吃喝喝
1⃣️2⃣️尖沙咀的华嫂冰室 猪扒包真好吃啊现在已经开始想了
3⃣️小红书很火的荣记粉面 eason打卡的 但是有点get不到 太咸了而且有点偏甜口 不符合我的口味
4⃣️5⃣️金华冰厅 菠萝包[good][good][good]连cxy不吃菠萝包的人都吃了一个 离开香港的时候还专门去店里打包了五个回家
6⃣️深水埗的新香记 这个真绝了……蛋牛治 我真的会一直想念这个味道
7⃣️澳门的牛记咖喱美食 蟹黄面有点腥 咖喱牛腩面 巨辣
8⃣️强记牛杂就在大三巴下坡一点 这个真的推荐!!我们第二天还专门回去想再吃一次结果关门了 遗憾[泪]
9⃣️ 安德鲁蛋挞 买了三四盒带回家给朋友 跟cxy两天炫了一盒 玛嘉烈的蛋挞有点甜 没有安德鲁的好吃
🔟1⃣️1⃣️胜利茶餐厅 它家的猪扒包跟香港的不太一样 也很好吃 这家的奶茶是我在香港澳门喝的最最最好喝的一家!!#香港# #澳门美食#
剩下的就是甜品铺了 踩雷不推荐 那边大部分都是牛腩 如果不喜欢吃肥的话 最好点一次试一下就可以了因为真的有点肥 吃不了最后就会很浪费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