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澈-
23-04-08 13:08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正畸快接近尾声了
今天去给新拉出来的代替大牙的智齿做了窝沟封闭
预约了给四号牙做嵌体的时间
现在走在路上好开心!

想起小时候我最害怕的就是去看牙和测视力
因为每次情况都很糟糕
我妈也总会埋怨我不知道爱惜眼睛和牙齿(其实现在才知道遗传也占一半儿因素)
大人无形的威严压下来
我整个人都是战战兢兢的
总会闷闷不乐好长时间

所以现在工作了能自己挣钱了真的快乐!
有什么就自己去解决了
贵点就贵点了
谁也管不了我
特别喜欢现在的自己

所以我也经常在私信里劝没有考上研考上编的姐妹们,不要难过,终究是要工作的,也终究只是一份工作,能挣钱的感觉特别棒,快去面试工作吧[虎爪比心]

#正畸日记# #牙套日记#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