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的毛豆烧虾味道不错。熟冻的罗氏虾斜剪头去虾爪,开背。400克毛豆剥得米刚好配一盒虾。毛豆米焯水。锅热油,爆香姜片蒜粒,蒜可以多点,下毛豆和虾,加生抽、糖、白酒、蚝油、盐炒匀,放一点点水焖一下,勾芡撒胡椒粉出锅。 (5月1日补图)
发布于 北京
午餐的毛豆烧虾味道不错。熟冻的罗氏虾斜剪头去虾爪,开背。400克毛豆剥得米刚好配一盒虾。毛豆米焯水。锅热油,爆香姜片蒜粒,蒜可以多点,下毛豆和虾,加生抽、糖、白酒、蚝油、盐炒匀,放一点点水焖一下,勾芡撒胡椒粉出锅。 (5月1日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