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算等到市场的调整,人工智能这里肯定是大部分慢慢震荡走弱了,有催化的看看就行了
比方日内强势的数据要素概念股,又比如盘后发酵的商汤大模型。但这种,能不能搞全看市场能不能全天都是回流的,我个人认为明天想全天修复有点难,可能先杀(干到20日线)再修复或者开盘修复后再杀,在没有跌到位的时候冲进去干这个弱回流,只能说也许赚钱,也许亏钱
继续看好存储芯片(芯片还在继续走趋势,大家有看好的趋势股也可以干)、继续看好天猫精灵概念股(明天有个阿里的发布会)
至于新股,今天估计买了的人都有浮盈,明天能不能带走,俺也不知道,看命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