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买个好吃的
23-04-11 14:37

P1三fu之我是拽姐
P2我看着好呆
P3到柳州第一碗螺蛳粉 感觉跟桂林的差不多
P4到柳州大雾 我觉得也蛮好看的
P5夜景好美
P6晚上到古镇看了眼就走了 完成任务
P7和我的新宠合影
P8P9晚上累的实在走不动了 回酒店点了销量第一的外卖 果然比出去走半天吃的好吃#plog# http://t.cn/R2WxnEP ​

发布于 广西